清境農場看羊去

2010070311:16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清境農場看羊去

 

 

好險!還好我有摸到綿哞哞哦!

 

那天告訴妹妹還好她之前有去清境農場看綿羊秀,我告訴她,因為全台羊痘疫情被迫暫停綿羊秀演出只有馬術表演了!妹妹天真的說:真的啊!還好我有摸到綿羊哦!記得那天妹妹直呼:唉呀!我又被雲摸頭了啦!因為雲霧好濃ㄋㄟ!

 

你們看看在青青草原的可愛綿羊們囉!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餓哦!連7-11的便當都被我吃光光
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薰衣草花園寄張明信片給八寶粥吧---『你快樂嗎?』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他好像都沒收到ㄋㄟ!你們到底有沒有寄出去啊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難得這麼淑女哦!因為有熊帥哥陪我啊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你是要我摸綿羊的屁屁哦!不會吧!你趕快拍啦!不要一直笑啦!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A!我敢摸ㄋㄟ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現在命令你往那邊走,ㄟ,你不要一直吃草嘛!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綿羊來了!快跑啊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!好大一頭綿羊哦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可憐哦!被剪毛剪得這麼醜,你一定很難過ㄡ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現在是一頭溫馴的綿羊哦!最好是?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們看好多綿羊在集合哦,牠們都是牧羊犬趕來的!

 

 

 

 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身騎白馬去尋找我的白馬王子了!

 

 

炎炎夏日去清境很舒服哦,雖然沒有綿羊與綿羊秀可觀賞,但是合歡山的美景依然很值得去,其中最夯的行程莫過於僅須20分鐘的時間,就可登上台灣百岳之一的石門山,沿途還有高山的花卉盛開。攀登這座百岳可由台14公路約34公里處登山口進入,沿著緩坡的箭竹林步道,攻頂大約800公尺,一般遊客約20分鐘就可登頂,是全台灣最容易攻頂的百岳名山。石門山的美景不會讓人失望,尤其夕陽、雲海之美,可眺望百岳群山,依著時序綻放的高山花種,讓整個步道色彩繽紛。是避暑的好地方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