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w!one of my favorite!

2011061623:43

       最近大家的話題都圍繞在塑化劑……

       該怎麼選擇食物和如何吃出健康,已經成為辦公室的午餐話題了

       同事問我:怎麼辦?我兒子已經吃了兩年的營養食品品牌也中了啦

       我說:能怎麼辦呢?先全部停掉別再聽廣告偏方了…還是天然的最好

       另外一位同事笑說:妳老爺現在應該很得意吧!請叫他別太超過哦

       哈哈!因為我家老爺只相信自己家的白開水

       他從以前就拒用塑膠容器裝食物

       所以我們家的鍋碗瓢盆不是素陶就是玻璃還有不鏽鋼

       以前我會覺得他很麻煩,現在倒是要感謝他的用心與細心了

       我一直很好奇,為何現在的孩子營養比我們以前好太多了

       高貴的奶粉和昂貴的營養食品補充,可是孩子的體質卻不見得比較好

       而且很多文明病,天氣太冷不行太熱受不了,一堆過敏體質的孩子

       我在想是不是補過頭了呢?補到最後吃下肚的卻都是化學補給品

       那天去家樂福買東西,站在早餐穀類食品前面選半天看半天還是沒有買

       加工食品製作的過程中,消費者永遠無法得知到底裡面添加了什麼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 想想當初烤箱好像買對了!至少麵包、蛋糕、饅頭可以自己把關

       上次Alice做個皇冠普力歐麵包,我也來烘個改良版的

       我很懶,還是靠麵包機做麵糰嘻嘻

 

 

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我喜歡加很多種類的堅果烘焙和蔓越莓

       這樣的造型還真像朵麵包花ㄝ

 

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  那天又試做Carol的菠蘿麵包,沒有想像中那麼難ㄝ

       尤其包好酥皮開始畫格子時最好玩了

 

 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 老爺回家聞到味道說:wowone of my favorites

       他說,如果中間再擠些奶油就更完美了!

       我嘞!我已經想要將橄欖油取代奶油了,還奶油嘞

       自己做的食物,可以自己選擇食材與健康

       就算偶爾添加不健康的食物,哈哈!也是我們自己心甘情願吃下肚的

       黑心食物讓消費者誤以為是會讓自己更健康

       但是吃下去確是有害身體健康的東西

       該怎麼吃啊?儘量能自己準備就不要買現成的食物

       台灣外食文化很方便,很多家庭三餐老是在外解決

       為家人試著準備一餐吧

       不用滿漢全席,簡單的燙青菜涼拌豆腐都是健康好滋味

       就算自己煎顆雞蛋,至少自己知道用的是什麼沙拉油啊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只是我家老爺會抱怨我都快變成麵包超人了啦

       好啦好啦!明天早上讓你吃蛋餅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