蝶古巴特袋子的實驗

2010052314:12

上星期同事show自己作的照片蝶古巴特袋子,很酷哦!上面滿滿的都是他家寶貝的照片。他說有同事問他怎麼有勇氣背這樣的手工袋子呢?他覺得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啦!這是我的寶貝兒子!多驕傲的父母啊!真棒。孩子是天主賜予的最棒恩典,每位誕生的寶貝都是祂的傑作,能擁有怎麼不感到驕傲啊!

  今天一早就下大雨,既然哪裡也去不了,就來玩照片蝶古巴特袋子,拿出之前買來要彩繪的水餃包,剛剛好手邊有八寶粥他媽媽給的2寶照片,照得不錯,就來實驗創作吧!我的水餃包是帆布袋,真的比布袋還不好創作,但是最後還是用其它的花花給它壓平了!真的比在木板上還不好製作蝶古巴特,但是也是完成了啦!我知道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啦。只是不知八寶粥他媽敢不敢背出門了,哈哈!我會提醒2寶盯梢哦!那麼可愛的2個耍寶,要很光榮的給它背出去啊!剛剛問八寶粥他媽,上面要寫:My Love or My sweet baby or …,她說只要不要放大寶(八寶粥他爸的照片就好,她問我:可以不放字嗎?我說畫面上放字比較好看啦!她只好委曲的答應了。所以下次在路上如果你們有看到八寶粥他媽媽背這個袋子,記得給她豎起大拇指哦!因為八寶粥他媽媽喜歡低調啦!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剛剛又在處理窗戶滲水問題,住在高樓層的特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居高臨下有視野遼闊的feel。每天的夜景、夕陽超有feel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但是颱風天更有feel,現在連風面過境都很有feel,什麼feel啦?就是拿水桶、拖把的feel。今年無論再懶散,也要把外牆和窗戶滲水問題給處理好。不然家中有人一直想在那間20坪 的空間裡蓋池塘養魚和造景,所以我得動作快囉!

這次風面來臨,雨真的不輸颱風,窗戶滲水問題雖然惱人,但比起在新中橫的部落,我覺得自己幸福好多,因為我沒有生命的危險和恐懼。讓我們用不同的宗教信仰為88風災的地區禱告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願天主將平安的恩惠施給他們!阿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