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愛畫陶的石頭

2011022516:32

         認識石頭有幾年了啊?我已經無法算出來了啦

         感覺是很久很久以前就認識的朋友

         她呀!很愛畫圖也非常會畫圖,尤其是畫綿羊啊…….

         閉著眼睛都可以畫得栩栩如生的綿羊哦!

         她還幫一本偵探書,畫書中各個綿羊的個性特徵呢

         她是我認識的朋友中最執著於畫畫的人,那份執著讓我感動

         哈哈!難怪!因為她是顆石頭啊

 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之前懷孕挺著肚子還在拉坏呢?畫畫畫到已經開始陣痛,還在握著畫筆

         這個毅力我可沒有啊!只能說:甘拜下風啊

         石頭自己可以拉坏拉了好大的盤子,自己上釉彩都是自己動手哦

         但唯獨窯燒只能請別人代工,所以讓她總是在等待中浪費很多時間

         她終於想開了!要將這些年一筆一畫的陶盤作品賣出

         希望能買一台屬於自己的中古電窯,就不會耽誤創作靈感了

 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她會捨不得這些陪伴她的嫁妝,但是我相信有心人一定會珍藏它們

         如果您也熱愛獨一無二的陶藝作品,可以去石頭家看看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賣掉久陶生產前畫的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 這些大陶盤真的很漂亮,每一筆都是石頭用心畫出的美哦

        作品才po上去,已經有不少買家了!動作要快哦!

        感謝他們給石頭鼓勵哦

        石頭媽咪請繼續加油,堅持畫下去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