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吧!散步去

2011041523:04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天氣好到像夏天,難得的高溫30度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又比夏天舒服,因為風是涼爽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台灣的夏季都能如此舒適,該多好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午下班回家看到老爺還在坐電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告訴他:走吧!陪我去散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爺說:少來了!妳應該直接說:陪我去撿種子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!反正你也該運動運動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公園裡的風,吹起來真舒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風裡夾帶著一種淡淡香氣….好舒服的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似有似無的飄散在空氣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奇怪!並沒有看到苦楝花啊!那這香味是……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哇!原來是來自樟樹的花香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爺很喜歡聞樟樹葉子的味道,還想將葉子曬乾帶在身上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公園裡很多植物正在努力長出新的枝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有的樹木都一掃之前寒冬的落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爺往前跑,跑到不見蹤跡,一下子又跑回我身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樣來來回回跑來跑去好像都不累….真像個過動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說:或許他的上輩子是帶兵的將軍,所以體能很好,很愛運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嘞!你是看『漢武大帝』太入戲了,想當衛青還是霍去病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跑著跑著,突然叫我看那邊一簇簇的白色花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 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 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遠遠看著草地上散落著數不完的白如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什麼花啊?真美!可是找不到花名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爺說:先拍再說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謝格友Yuan告知花名~台東火刺木
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拍著拍著老爺閒不下來,又原地做起伸展運動了

 

 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個季節的羊蹄甲也好美,粉得一點也不輸櫻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或許太容易看到的美,我們常常忽略它們也很美

 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傍晚的公園就是熱鬧,充滿放鬆的嘻笑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週末假期又開始了!是該放鬆自己一下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明天計劃去那裡玩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