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不了那些年的楓紅時光

2010091617:46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用畫筆畫出記憶中的美…

    現在台灣還是高溫炎熱的夏末入秋,還感受不到所謂秋高氣爽的Fu,倒是新聞持續報導今年秋冬日本、韓國、加拿大的賞楓團已經都快擠爆了!可能是今年全球景氣有復甦,大家才能放心消費吧!

 

   如果問我想去國外跟團去賞楓嗎?我的答案是:不想!因為最美的楓紅我已經烙印在記憶中了,沒有那裡的秋天比得上那個夢中家園明尼蘇達州!

秋天是我們第一次踏上這個地方的季節,還來不及適應它的美,

冬天大雪紛飛就來了!

   每年秋天我喜歡散步在楓樹下,享受它帶給我的視覺色彩享受,綠的、黃綠的、黃的、橘黃的、橘的、紅…….撿起地上落葉一瞧!原來一片楓葉已經把所有顏色藏於一身了!深秋時,踩著落葉沙沙的聲音,寂靜到我會清楚聽到自己一步一腳印的聲音。抬頭望著天空楓與藍的美更是漂亮醉人。有些美是不需要人群的喧嘩,只有我與美景的對話,開車經過湖畔與密西西比河畔時,我會下車駐足望著一層層的秋天色彩與倒影。我感謝天主,讓我在生命中曾經擁有的那些年的楓紅時光!真的很美很美….因為楓紅曾經是我生活的一部分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些年的楓紅時光(以下照片翻拍自當年的散步照片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用畫筆畫下記憶中楓紅的最初感動!好難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覺得調色盤的顏色裡就是找不到那種色彩!

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年期待明尼蘇達州的格友楓紅*玫瑰的秋的照片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REpJrsmeEwe3AooEYTOthFEQh9AjcyvK58h9pQ--/article?mid=27386&prev=-1&next=27339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我們帶來2010明尼蘇達州秋楓的美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