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游月眉馬拉灣

2010072622:46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 夏游月眉馬拉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0.7.24

 

玩水了!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是妹妹?還是弟弟?

 

 

對於來主題樂園玩,我實在沒多大興致,但是因為邑妹和八寶粥愛玩水,只好捨命陪小人了,哈哈哈!加上又是門票免費的,因為有人招待啦!那就更沒有理由不來了。怎麼又是要一大早出門呢?老人家睡眠要充足呢

  

 

人還真多ㄋㄟ!老的、少的、胖的、瘦的都集中到月眉了。原來愛玩主題樂園的大有人在哦!看來只有我變成怪咖了。那兩個小人已經迫不及待想要下水了!可是人家月眉的大門還沒開ㄋㄟ

別著急嘛!可是才早上九點多,太陽還挺熱的。

 

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這一星期我們沒見面了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姊姊我好想念妳哦!妳有想念我嗎?

 

      

 

    姊姊我偷偷告訴妳ㄡ,

 

    人家我昨天有喝汽水和吃冰哦!羨慕吧!

 

 

 

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有帥嗎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我們準備要下水了啦!拜託拍快一點

 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我個人是覺得這個姿勢比較Manㄋㄟ!你們覺得呢?

 

 

    不玩水的人,只好到處晃晃拍照囉!自己找樂子!

 

         像不像來到巴里島渡假茅草屋呢?

 

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好棒哦!終於可以下水了,馬拉灣我們來了!

 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趕快跑ㄡ!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嘞,人家是巴不得浪大一點要玩海浪,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幹什麼浪還沒來就落跑了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ㄟ!給我回來,Man一點行不行啦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你水某特別有交代:要替火柴火頭拍張特寫鏡頭啦!

 

       你可別怪我ㄡ!還有天氣真的很熱哦,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記得煋煋之火,足以燎原, 適可而止哦

 

 

ㄟ!還笑嘞,叫你旁邊那位看鏡頭啦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請問你這是什麼造型啦?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青蛙王子還是蜥蝪呢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拜託別搞笑啦,等一下又被你姑姑揍哦!

 

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 如果每次浪來了,都把我抱得高高的,

 

         我給你掛保證絕不落跑的!

 

 

 

  

   邑妹真的都不把海浪放在眼裡ㄋㄟ!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擔心!姐姐會保護你的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以先上來休息一下,喝口水吧!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水藍的迷人,是真?是假?

 

 

 

     這是馬拉頭嗎?有夠大啦!

  

 

    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  你們兩位的站姿是……..

 

     學人家救生員嗎?還是電影看太多了?

 

         還是在觀望海浪漲潮時間呢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不要幫你們借哨子啊?

 

 

   各位年輕人,我要先回家睡覺了啦!

 

   我撐不下去了。記得你們玩夠了,

 

   再來找我吃吃喝喝哦!

 

   主題樂園實在不是我的菜ㄋ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