麋鹿先生碰到雪人

2011081618:54

      今天一路上,邑妹和八寶粥一直說的冷笑話就是~

      請問迷路(麋鹿)的時候要找誰呢?答案是~找聖誕老公公

      夠冷吧!快結冰了啦

      我們晚上進入恆春吃晚餐,八寶粥一直想帶晚餐回去民宿吃

      因為民宿房間外有個私人陽台,他喜歡這種感覺吧

      但是考慮有廚餘問題,還是勸他就在外面吃飽再回去

      他一直在意回民宿的路有多遠

      可能這下午都在高速公路上,讓他覺得坐好久沒有安全感吧

      突然,邑妹和老爺發現麋鹿先生餐廳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這才說服八寶粥打消回民宿吃的念頭

      老爺想喝熱湯所以點羊肉小火鍋

 

   

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 我和邑妹點義大利麵

 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八寶粥點雞塊薯條餐,但是答應我要吃半碗飯和一碗湯與青菜

 

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 但是這小子,一路上把冰桶裡的梨子、芭樂吃光光

      在餐廳吃一半又拉肚子一次!

      只好禁止他繼續吃炸雞和可樂和甜點

      告訴他,讓腸胃休息一下!他倒是很配合我!

      邑妹超厲害,食欲很好,一盤蕃茄肉醬義大利麵吃光光

 

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我的青醬嫩菇義大利麵還得拜託老爺幫忙吃呢

      吃飽喝足了!也8點多了!該回海神堡民宿休息了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在漆黑的線道上,老爺突然問:現在我可以開始說鬼故事了嗎?

      我們三個齊聲說:不可以!因為七月是鬼月!

      八寶粥緩緩的說: 七月一日 是鬼月晚上鬼要出門散步

      所以我們要趕快回家

      不要打擾鬼散步,對不對?我和老爺笑到不行真寶ㄝ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 看到白色雪人和雪屋了!海神堡到了!

 

  

 

    

 

 

 

      我們住美人魚房間,本來想住海豚房但被預約了

      還好他們也一樣愛

 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 晚上關燈還可以選擇螢光的色彩

      但是七月看起來,蓋恐怖,因為白色都變螢光色彩了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   還是開燈拍吧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 天花板還有星空海豚哦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 洗完澡他們三個還想在陽台偷吃什麼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 我們躺在床上看電視,我看到八寶粥戴起太陽眼鏡躺在床上

      我告訴他:晚上不用戴太陽眼鏡啦

      他嚴肅的回答我:你們三個人都戴眼鏡躺在床上看電視,我也要戴眼鏡啊

      硬不讓我拿下太陽眼鏡,只好等他睡著再幫他拿下來

      唉呦!怎麼忘記拍下那副傻樣給他爸媽瞧啊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很晚了!睡吧!

          明天一早還要去海生館呢,雖然它只在隔壁!哈哈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安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leep tigh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