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雞好吃的大家咕咕叫

2010091117:05


咕咕香的甕缸雞好吃的咕咕叫

 

上次老爺約我去吃咕咕雞,我告訴他,去這種地方一定要大批人馬才好玩啊!說著說著就剛好有學長要來,因為要送孩子到附近大學報到。於是又約了另外一組人,來到傳說中很有名加很好吃的咕咕雞。常常開車經過店門口,外面像鐵皮屋一樣,並沒有特別裝璜。朋友說,應該是靠近溪旁的違建地上,所以以後如果土地徵收時,要拆除比較快吧!先用獨門的口味將饕客吸引住比較實在啦。

 

進入店裡的裝璜和燈光和外面環境差好多ㄡ,他有分室內冷氣座位與戶外夜景座位區。看一下菜單,其實不貴ㄝ,只是不知份量與口味如何?就先點一隻咕咕雞看份量再加點吧,雞油麵線是一定要點的啦!本來要點10人份雞油麵線,但是小姐建議先送6人份不夠再點。有蒸沙蝦、五更腸旺鍋、炸蚵仔、燜筍、菜圃蛋(學長的最愛)、炒青菜…..養生菇火鍋,他們的檸檬汁又純又好喝還是現榨的,我們連著叫2壺檸檬汁ㄝ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蠻有中國的圖騰文字裝潢

 

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戶外用餐區很適合中秋節戶外賞月哦

 

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送來的咕咕雞已經大卸N塊了,哇!還不小隻哦。我正準備拍照時,

學長拿著筷子笑笑說:你們吃飯都要拍照哦!我尷尬的哈哈大笑!

真是寫格子的怪癖

 

 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個雞油麵線真的好好吃,麵線本身作法就比較不同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當然一盤是不夠的啦!老闆,再來一盤吧!

 

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趁著大家在哈啦時,我去咕咕雞製作廚房偷拍一張照片,有點模糊了

師傅說:也可以外帶哦!

 

我們覺得超便宜的啦!十個人才吃不到$3000元,還帶一盒雞油回家拌麵線,應該是我們那隻咕咕雞的雞油吧!大家吃得超高興的啦!

 

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城市的華燈初上,大家酒沒足飯倒是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吃吃喝喝好幸福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