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夕陽

2013062900:13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空閒時,我喜歡靜靜在陽台看著夕陽美麗謝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像著….住在地球另外一端的朋友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即將從晨曦中看到太陽緩緩昇起
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像著….小王子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好喜歡夕陽!來,我們一起去看夕陽吧

       長久以來,小王子唯一享有的娛樂就是眺望日落時的寧靜與樂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有一天,我整整看了四十四次夕陽!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過了一會兒,他又說道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你知道,當人很傷心時,就會喜歡夕陽......

 

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個人每次看到夕陽的心情截然不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週日午后瞬間烏雲密佈,遙望山的那一邊整片『黑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緊接著一片霞光掙開天際經驗法則告訴我~此時天空必有景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到此時海邊的天空色彩一定非常瑰麗動人

 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 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烏雲開始快速竄逃天空的藍色再度現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逃竄的烏雲大軍再次壓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邪不勝正..最後一抹藍色慢慢畫開微醺的色彩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陽台上的茴霍香開著花,正陪著我追夕陽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好喜歡夕陽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來,我們一起去看夕陽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