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的天光

2013071618:50



   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比較忙加上Blog的速度越來越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 想回應與上傳都『慢如龜速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難怪越來越多朋友已經轉換到其他平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直以來,我習慣於一種熟悉的模式與生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如我不習慣靠衛星導行,看著地圖尋找自己的方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喜歡那種『不確定』的感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不習慣用手機隨時『打卡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喜歡日子過得單純些;再簡單些;自在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,雖然Blog 有些狀況卻未曾思考離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選擇留下來,繼續寫著屬於自己的生活故事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颱風前一週的天空變化特別詭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幾乎每天傍晚都會烏雲密佈;會下一場大雷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雨後的天空必出現一道或2道彩虹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同事住在豐原,她說每天下班開車回家上高速公路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只要看到橘紅色的晚霞就會覺得莫名的恐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倒是坐在一旁的兒子卻拿起手機興奮的猛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笑說,她兒子和小王子一樣~易感

 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家窗外的天光卻總是吸引著我~佇足讚嘆感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這天傍晚我看到蔚藍的天光逐漸被黑暗吞噬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開始也有種莫名的不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