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抬頭望樹時,你會看見什麼?

2010100517:49


    抬頭望樹,多麼平常的一個動作!你有多久沒這樣做了呢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抬頭望樹我看到風的呼吸聲!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抬頭望樹我看到光正在閃亮的舞動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抬頭望樹我看到自己的渺小

 

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抬頭望樹我看到好藍的天空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抬頭望樹我看到繁華落盡後的落寞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抬頭望樹我看到新生命已經悄悄探出頭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抬頭望樹我看到秋意已經染上樹梢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抬頭望樹我看到結實累累的沉重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掌葉蘋婆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倫桃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抬頭望樹我看到牠躲在那裡唱歌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抬頭望樹我看到美人頻頻在微笑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抬頭望樹我看到天主溫暖的愛就在那裡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抬頭望樹我看到意外的驚喜,雖然它不是流星,心依然驥動

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抬頭望樹我看到希望正在綻放

 

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朋友啊!等紅燈、經過樹時記得抬起頭來望望樹梢

         你會看到希望、愛、幸福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