種子故事館~私藏的美麗

2011100810:54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我私藏的美麗~秋詩

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實在太愛龍眼的顏色變化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拼命再啃一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是為了再看一次它們秋詩翩翩的色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次想留住這醉人的酒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所以讓它們暫住在陰暗的角落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讓這片秋意陪我久一點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自私吧!等會我們理性的老爺又要搖頭了…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….可是人家就是捨不得它們太快變色啊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眷戀這盆秋色帶給我的浪漫色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不是就像蕭煌奇~眷戀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白雲眷戀天空,青鳥眷戀風,黃昏山巒眷戀夕陽紅,霜雪眷戀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像黑夜眷戀夢,夢裡是誰眷戀著彩虹,音符眷戀感動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我眷戀酒紅,也眷戀夕陽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我知道秋葉會有落盡時,美麗的夕陽終會落入山的懷抱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拍下它們此時此刻最醉人色彩而它們的顏色即將再度蛻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私的我,想留也留不住的….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在此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看它們一眼,請原諒自私的我吧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此時,我好期待賞楓的季節….踩著落葉的聲音…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先去愛在明尼蘇達州葉子紅了欣賞北國的楓景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