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ative Hands

2011010217:31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都愛上動手作的樂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收到禮物的包裝紙和緞帶有些真的很美啊!路旁樹枝也很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落葉也美啊!海邊流浪的浮木更美啊!都想留下來啊

    別人當垃圾我們會拿來當寶貝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喜歡動手做的誼瑄分享有鄰居問她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己動手做有比較便宜嗎?花錢買更省事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花錢買當然更快而且可能更便宜,但是那和出自自己的雙手是不同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動手做,看到自己的雙手能化腐朽為神奇的感動是金錢無法買到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喜歡動手自己做啊!因為每件作品都有獨一無二的生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天也愛動手作的誼瑄問我:雲!妳的作品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到我的傷心處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前我太相信電腦了,把作品都拍照存入電腦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知我家老爺幫我掃電腦病毒時,不小心全部殺光光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欲哭無淚啊!因為他也很無辜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很多作品都已經在某人家中了

 
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喜歡收到朋友自己動手做的禮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感受到每件作品當下的用心與執著和滿滿的祝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在美國時認識的朋友用手縫製的百納天使禮物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一針一線縫出滿滿的祝福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朋友喜歡收集瓶瓶罐罐,我常開她玩笑,說她是資源回收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是看到她窗台這些作品,美吧!而且不花一塊錢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星期她作的兔年髮飾送我,小巧又可愛讓我溫暖一整年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友小石頭愛畫綿羊,我常笑她閉著眼睛都能畫出栩栩如生的綿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硬給她ㄠ來一張綿羊母子情深畫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更愛玩陶土拉坏,陶土一叫貨還整卡車的送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好暫存她阿母家,還好阿母夠寵她,還清出一塊倉庫讓她堆放陶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送我這個大陶盤要給我裝水果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那捨得啊!這麼美的作品ㄝ

 

    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玩木玩裝飾的巧手誼瑄送我的吊飾,美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感受到她製作當下的祝福與用心好感動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可是用錢買不到的創意禮物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從這些自己動手做的朋友中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看到他們沉醉在創意與滿足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看到最簡單的幸福與成就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它們全部來自天主賜予的雙手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雙手不是用來擦乳液怕變它粗糙的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它們是一雙巧手與勤勞的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它們是一雙可以創造無限可能的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次當您握到一雙可能是粗糙的手時,不要驚訝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它們是一雙Creative Hand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