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我上山--上山去瘋楓

2010120322:36

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沿路聞著楓香上山

          夏天的大雪山總是一片翠綠色的山巒

          而秋天是個迷人的季節,把大雪山變身成為豐富色彩的調色盤

          秋天,多美的季節啊!多令人陶醉的大自然顏色!

          窗外的色彩隨著山的高度一直變換色彩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  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望著遠處谷關七雄的山脈,原本嚴峻的稜線都因秋天也變得溫柔了

          台灣的山,總覺得無法用文字表達的美,是飄渺嗎?還是神秘呢?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搖下車窗按下快門那刻,心中已為這份美而讚賞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有些美與感動我的相機是裝不了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望著山路兩旁的紅色的落葉不禁想起明州的秋景感動

           調皮的我好想再次聆聽腳踩著落葉的聲音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是世界上無可取代的樂章

 
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這片樹林時,我奮力一躍而上,光也隨我上來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享受站在樹下仰望樹梢上色彩與光影的變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光一影的絢爛顏色好美,透著葉子灑在我身上好感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想一直站在這裡,享受這美景陶醉在迷人的楓香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份寧靜在心中,而眼前的色彩卻是如此令我心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一束光照耀在這片豔紅色的落葉上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它彷彿告訴我:我存在!請欣賞我的美吧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自然透過一花一草一落葉看到萬物存在的價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主不也是一直透過這些美麗創造告訴我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實,祂很愛我們勝過祂的一切創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佇足樹下好久好久…..祂也微笑看著我好久好久…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好藍, 山路旁一棵紅似火把般的樹木,讓整座山都光亮起來了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光是什麼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主創造天地時,第一個命令即是要有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透過光我看到楓葉的線條更俐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透過光我看到楓葉的色彩更閃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透過光我看到楓葉的每一條生命脈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透過光我看到楓葉擁有滿滿的愛

 

 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   

 

   

 

   

 

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落下的它依然美豔動人,不是嗎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帶下山一片楓香給您們,但是怕破壞它原本的美與自在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好寫詩一起流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何妳任憑風的催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竟絲毫無意前往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靠在斑駁的朽木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抬頭仰望藍天的胸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不是不捨飄飄落下的感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是思念深秋輕輕吻別的惆悵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蜷伏路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靜聽蕭瑟風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流浪吧  流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流浪才是枯葉奔飛的方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格友 約荷荷亞~~~看了最後一幅畫,有感

 

 

   

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您們和我一樣迷戀秋天到達瘋狂的境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記得找一天上山瘋楓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您們會看到那份美的感動